新闻中心
 

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我院CAXA实体软件

作者:李群卓 闫锋欣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次数:

     

为支持高校机械类人才培养工作,提升我校专业课程教学和工程实践训练成效,改善我院在校生学科竞赛设施条件,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总值40万元的CAXA三维实体设计软件及其部分配套教材。

5月6日下午,捐赠签约仪式在学院9227会议室举行。CAXA西北事业部总经理王艳女士一行,院党委书记齐涛、副院长黄玉祥、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国资处任雅歆、机械工工程系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齐涛书记主持。

5481a7edb7464ed6bc36eddbf40b0168.jpg

黄玉祥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基本情况。黄院长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在促进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智能制造背景下“新工科”理念的落地。王艳总经理介绍了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范围,并表示将在充分挖掘CAXA现有涉农企业客户行业经验的基础上,尽早搭建起全国涉农装备产业的三维实体造型设计平台,打造校企产教融合新通路。

随后,殷彦平副秘书长代表学校向王艳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表示感谢。

367460c2b10e46d0bdcaeb0e15bcfe64.jpg

20813d52c53540c5a0a06794a6494998.jpg

齐涛书记代表学院对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将持续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协作,探索合作共赢的新路径、新模式。希望本次捐赠成为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推动后续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以本次捐赠仪式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务实合作,努力打造校企合作“双赢”模式。

同日上午王艳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和工程训练中心,并与相关老师就课程开发、实验室建设、“以赛促学”和校企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8e61efbfe4c045569f69d70a78923f95.jpg


编辑:张艳芳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