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展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座谈会

作者:李晶 应博宇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10月14日,机电学院在9227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座谈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齐涛、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李晶以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辅导员李晶将2022届毕业生年级目前的就业升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指出十月份仍然是企业的校招旺季,学院会开展多形式的就业指导活动,毕业生要积极把握好就业机会。

座谈会上,齐涛书记传达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工作的相关部署。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齐涛书记对各班班主任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第一,要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地配合学院工作;第二,深入学生中间,悉心梳理各位同学的就业意向,积极地引导学生发掘自身优势,找准自身定位,尽快选择合适岗位;第三,对学业困难学生要提供帮扶,落实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第四,对于考研同学,要积极鼓励他们做两手准备,在认真准备考研的同时签下一份保底工作。

然后,各班班主任也对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总结,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于各班班主任提出的问题,齐涛书记一一给出指导意见。

最后,齐涛书记总结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一环,需要各班班主任的积极配合与认真落实。

本次会议讨论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为学院下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指导做了部署和安排。接下来学院和各班班主任将进一步密切配合,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C3954D7AF4796EFD928EAF7042AAA17B.png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