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赴湖南、河南、甘肃三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柴璐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近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带队,分别赴湖南、河南、甘肃三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看望校友。

f2b164a5b6e844e19bf3a9dde5896d3b.jpg

刘小峰先后走访了长沙市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五局三公司奇配公司,洛阳市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中公教育集团兰州分公司。分别同企业人才招聘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刘小峰从学院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毕业生整体情况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人才招聘、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项目研讨等方面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本次走访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新提供23个就业岗位的合作意向;与中建五局三公司奇配公司达成了承担5名应届毕业生现场实习的合作意向;同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来校招聘和提供10个就业岗位的合作意向,同中公教育集团达成了为学生提供免费指导的合作意向。

本次走访调研旨在进一步巩固和加深院企合作关系,以精准对接需求为目标,着力为2023届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岗位的同时,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满意就业。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