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李晶 贺喜莹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炎炎仲夏日,浓浓师生情。6月24日上午,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为同学们拨穗,颁授学位证书,共同见证同学们的收获与喜悦,欢送即将奔赴祖国四面八方建功立业的2020届毕业生,为同学壮行,希望同学们前程似锦,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祖国增光,为母院添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点负责人、各本科教学专业负责人,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及450余名毕业生参加。副院长马志宏主持本次仪式。

副院长黄玉祥教授宣读《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九分委会主任、院长王绍金教授,教授委员会主任何东健教授为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随后,院长王绍金教授、副院长陈军教授、副院长黄玉祥教授、郭文川教授、何东建教授分别为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电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车辆工程专业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生们依次上台,面向学位授予人鞠躬,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感谢老师们的培育之恩。老师们亲切地为同学们拨穗正冠,拨穗礼毕,手捧证书的同学们面向台下的观众,与同学们分享收获和喜悦。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们没有离开,纷纷与老师同学合影留念,将那些朝夕相处的温暖画面永远定格在记忆中。

学位授予仪式是大学生涯的结束,也是人生新阶段的起航。相信2020届的毕业学子们会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望,怀揣梦想,努力拼搏,在未来奋斗的道路上坚守西农人的追求和梦想,抒写人生的青春华章!

全景.JPG

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何东健.JPG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陈军.JPG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黄玉祥.JPG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郭文川.JPG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学生.JPG

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