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赴山东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柴璐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开拓更多优质学生就业市场,提高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9月13日至15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齐涛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办公室主任贺克勇以及辅导员柴璐,一行山东省烟台市和青岛市开展就业市场调研。

就业市场开拓剪影.jpg

学院此次调研重点关注校友创业企业和知名机械行业企业,先后走访了包括烟台业达智谷产业园、山东孚德环保有限公司、山东华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杰瑞集团、先进成形技术与装备国家国家重点实验室潍柴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事业单位,同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了企业的发展、生产、经营和人才招聘情况,围绕搭建产学研转化和校企合作桥梁交流了宝贵意见。

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齐涛和烟台业达智谷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山东孚德环保有限公司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推进校企双方在资源有机结合方面探索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空间。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