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马志宏 尹云彦           发布日期:2021-08-03     浏览次数:

     

8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夏季学期开学及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再动员再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教学实习及开学准备工作。学院领导齐涛、马志宏、黄玉祥、宋怀波,以及党政综合办公室管理人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马志宏传达了学校《关于调整夏季学期开学时间和加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及8月2日下午学校专题会议精神,并按照学院的近期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进一步明确了教工、学生管控任务分工、职责及要求。贺克勇、马香丽分别汇报了教职工、学生返校及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情况

齐涛要求与会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摸清底子,做到情况明,措施准;三要夯实责任,把任务分解到人,层层压实责任,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不留空白;四要严格请销假制度,畅通信息渠道,及时上报反馈重要信息;五要继续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实施台账式管理,做到“应接尽接;六要做好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及线上教学预案,确保开学后正常教学秩序;七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的个人防护意识。


编辑:尹云彦     终审:马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