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团工委学生会组织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杨鹏 周勤勤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机电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与16级各班班长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纪同奎主持,机电学院团工委书记罗顺意、16级辅导员杨鹏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纪同奎对学生会各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学生干部作了简单的介绍,然后各主要学生会干部就自己分管的工作为大家解答疑问。16级各班班长代表本班同学,将上半学期在学习及各种活动中对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主要学生会干部。各学生干部对相关负责问题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并对各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学生会主席纪同奎、团工委副书记罗顺意等特别就学习问题及早操问题和16级各班班长进行了讨论,找寻解决方法,并对相关问题进行回答。纪同奎代表学生会表示,学生会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吸取教训,注重细节,积极改进,继续完善工作体系,加强管理,落实工作责任制,力争在各项工作中,更加公正以及公平透明化。努力为大家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活动氛围。学生会干部也将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在会议最后,主管16级学生工作的杨鹏老师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表扬了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班长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并表示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做的更好。

本次会议讨论并总结了前一阶段学生工作的问题,加强了团工委学生会与16级各班班长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相信学生会各部门将会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做得更好,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向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