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发展党员材料、党支部“三会一课” 专项核查意见反馈会

作者:李晶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5月29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于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发展党员材料、党支部“三会一课”专项核查意见反馈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戴军出席反馈会并讲话,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反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主持反馈会。

会上,刘小峰介绍了学校发展党员材料、党支部“三会一课”和科级干部选任工作调研核查总结的基本情况。党务秘书贺喜莹以案例形式讲解了学院材料中存在的典型问题,结合《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对发展党员工作规范进行了有针对性专题培训。

最后,戴军从主观和客观两个方面深刻分析了核查中发展问题的本质原因。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做好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此次培训会要求推进党支部工作建设,落细落小基层党建规范化、科学化工作要求,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加强对党支部班子的党务实务培训,切实提高大家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为落实第三轮校内巡查整改工作要求,从4月14日至4月27日,学校党委成立调研核查领导小组,对学校各单位发展党员材料、党支部“三会一课”和科级干部选任工作进行了全面核查。

IMG_3110.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