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两家企业来我院座谈交流合作事宜

作者:贺克勇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1日、22日,陕西成和电子科技公司和浙江浦江梅花锁业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王吉成,学院院长黄玉祥,副院长马志宏分别参加了有关座谈交流活动。

陕西成和电子科技公司孙建成总经理表示,公司与机电学院合作的时间久远,合作基础稳固,提供的科教仪器设备得到了科教人员的充分认可,今后愿意与学院在联合共建实验室和毕业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浙江浦江梅花锁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愿意在联合共建企业博士工作站、专业硕士培养实践基地、共同研发智能锁具等方面加强合作。

院长黄玉祥表示,非常愿意与两家企业开展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和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合作,在解决企业科技、人才需求的同时,锻炼青年科教人才队伍。

e902cffdba864494a6c7f0326c78b8a7.jpg


78aab089817841b2ba4fb4ea0676dccd.jpg

编辑:毛勇鹏     终审:马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