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晶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为全力以赴打好就业攻坚战,切实提高学院就业率和就业质量,3月20日,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齐涛、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主持。

会上,辅导员李晶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总体情况、前期就业工作举措、目前就业面临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随后,各班班班主任分别围绕各班目前就业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情况。

最后,齐涛书记听取各班班主任就业情况汇报以后,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于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明确工作方向:一是要重点做好考研失利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抓住春季招聘的黄金时期,要结合学生实际情况提供精准指导;二是要关注毕业班学生的学业情况,及时梳理学业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指导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三是要针对慢就业现象对症下药,在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同时加大力度联系企业开展线上宣讲会,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2.jpg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