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生物质能源与材料研究团队在第三届沼气+创新创业挑战赛喜获佳绩

作者:邵志江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10月31日,由中国沼气学会主办、清华大学承办的第三届沼气+创新创业挑战赛在北京清华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挑战赛围绕沼气相关领域,进行一次大规模双创资源集结,以期为我国沼气产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积蓄力量。

由我院邱凌教授带领团队成员郭晓慧老师、邓媛方、邵志江博士参赛的作品“生物炭促进厌氧发酵系统提质增效关键技术与产品研发”,最终从16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11月11日中国沼气年会举办的冠军争夺赛。

在京期间,邱凌教授一行先后赴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中国农科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并学习先进的实验室管理方法,进一步加强我团队与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学术交流,为双方开展科研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生物质能源与材料研究团队顺利入围第三届沼气+创新创业挑战赛

邱凌教授一行赴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中国农科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