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办“天籁此声”挑战麦克风比赛

作者:李晶 杨展硕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爽籁发而清风生,纤歌凝而白云遏”,十月金秋,遇见音乐的美与纯净。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传播艺术的魅力,展现学生的个人风采,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机电学院、水建学院、化药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挑战麦克风比赛"决赛于10月29日晚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举行。预赛中16位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在此进行激烈的比拼,同时,各学院邀请了学生代表评委团和老师代表评委团进行评选打分。

晚19点30分,比赛在机制1802班潘达宇的一首深情流露的《说谎》中开始了,台下氛围热烈而澎湃。今晚,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比赛过程有序进行着,选手们用他们极具感染力的歌喉笼罩了整个现场,感染观众的心灵,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忧郁伤感的《认真的雪》,灵动欢快的《The Show》,充满感慨回忆的《儿时》……一首首饱含深情的吟唱,将表演现场的气氛带到一个个高潮!

为了进一步调动现场的气氛,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令人激动的场下观众的抽奖环节,同学们通过各学院的官方群进行留言,最终选取幸运观众发放精美礼品。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比赛,来自水利1904的朱厚霖、车辆1802的黄菲菲和机械1907的范帅力分别凭借《约定》、《侧脸》和《当我想你的时候》获得了三等奖;来自水工1803的代素、机械1904的叶冰慧以《乡》和《the show》获得了二等奖;来自化生1801的张潇月凭借《愚人码头》赢得最后的一等奖。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比赛在一片欢腾的喝彩声和如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机电,水建,化药三院合力举办的合唱比赛的圆满成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比赛现场

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