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办班级建设交流会暨本科生先进集体评审会

作者:伍景涛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为进步一加强班级建设,总结一年来取得的育人工作成效,落实“重品行、厚基础、强能力、宽适应”人才培养思路,机电学院2021-2022学年班级建设交流会暨本科生先进集体评审会于11月8日下午在机电学院9326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全体辅导员参加评审会并担任评委,各本科生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14个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风建设和生涯规划相融合”、“增强班级凝聚力”、“发挥朋辈帮扶力量”、“参与社会实践”等主题,展示班级“特色”与“创新”,介绍班级在组织建设、创新创业、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行之有效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展示了各班级的精神风貌。最终机制1904班等3个班级获评“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机电2003班等3个班级获评“优良学风示范班”荣誉称号,电信2001班等2个班级荣获“学风建设成效班”荣誉称号。智能装备2201班班长张楠讲到,今年是智能装备专业第一次招收本科生,参加交流会与获奖班级对标准、找差距,明确了班级现在的不足,为班级建设装上了“变速器”。

a38f620241204a409dac7c2e1e42e66e.png

刘小峰在总结中对班级建设的工作成效充分肯定,班级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一环,举办经验交流会对于发挥出示范引领作用具有重要作用,与会班级要认真总结交流成果,将学风建设作为班级建设的主旋律,建立良好的班级风貌。

2b922a75b08a4520b1ad1e6b5c951e60.jpg

编辑:伍景涛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