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军训助成长 慰问暖人心——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作者:闫泽禹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阵阵秋风送凉意,暖暖关怀沁人心。为了鼓舞新生训练热情,营造和谐温暖的机电氛围,增强新生对学院的荣誉感与归属感,9月23日下午,机电学院院长王绍金、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及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前往军训现场亲切看望军训新生,传达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爱,并送上月饼、酸奶等慰问物品。

e3de63c9cb6e45c5b7b0d2c732631e01.jpg

经历了数天军训的同学们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彰显着机电学子敢吃苦、愿拼搏的精神风貌。王绍金院长代表学院向参训新生、教官和指导员致以亲切的慰问。他强调,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门必修课,是锻炼意志、磨练品质的难得良机,更是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起点。步入大学,进入机电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每位同学都是学院的一份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大家可以独立自主,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友爱的精神,将饱满的热情和状态继续保持下去,通过军训增强国防观念和纪律意识,培养坚强意志的品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和习惯,成为最好的自己。

7b03dbd45c27405ea5012ccef11703db.jpg

慰问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又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之中。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整体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生的殷切关怀。2020级新同学们受到莫大鼓舞,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砥砺前进、奋斗不息,成长为符合时代需求的栋梁英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93903302224a43f387ffb584a93b4d74.jpg

 

编辑:闫泽禹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