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柴璐 任杰 郝宇君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近日,机电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151名硕、博士研究生。他们满载着激情和梦想来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即将在崭新的平台上开启崭新的学习生活。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学工专干、研究生会相互配合,选聘优秀学生党员作为志愿者,细化迎新工作方案,提高迎新服务质量。学院在北绣活动中心设置迎新点,新生一进入校园,学院方位图、新生报到流程图、绿色通道指引等各种与入学报到有关的标识一目了然,为新生提供全方位的报到服务。机电学院在接待处、咨询点、服务台,多点设立隔离点与体温检测处,严格审查各位同学的健康证明、健康安全承诺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通知单四项材料,同时要求各位新生返校前务必在家隔离14天,确保新生健康万无一失,迎新志愿者以微笑做好服务,以行动温暖新生,成为校园里面靓丽的风景线。

b9d6a18b71d64eca88973b9175ff0f11.jpg

校园中,随处可看见一张张崭新而年轻的面孔,他们怀揣着希望和憧憬来到了机电学院,不少学子也难免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其中2020级农电研究生纪同奎说到:我一定会践行诚朴勇毅的西农校训,在机电学院成就更好的自己,把知识撰成研究论文书写在中国大地上。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