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召开暑假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贺克勇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在三楼331会议召开暑假安全工作会议,暑假期间值班的所有老师,科研团队负责人及实验室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志宏副院长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做好学期末贺暑假期间稳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安全运行工作的通知》等三个文件。

会议要求各值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学生、消防、实验实习、以及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工作安全运行安全管理,确保暑期安全稳定。

齐涛书记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位师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要把责任层层夯实,把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学院暑期安全稳定。

在会后,学院组织有关人员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予以整改。

111111111111111111.png

编辑:毛勇鹏     终审:马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