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柴璐           发布日期:2022-04-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4月28日,学院在9227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齐涛主持。

d2d5ed1b26ec414388473d8f1e13c2df.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公报、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1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学习了《校党委落实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分管领导(秘书)承担的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2021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取得初步成效。科学谋划、精心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实现新突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到位科技经费和横向科技合作经费数均实现新的突破。在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22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校党委、校行政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加强理论武装,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不断武装头脑;二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三要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四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围绕“深化巡视整改,加强创新团队和创新能力建设”年度工作主题,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为学院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学院事业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柴璐     终审: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