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召开夏季学期教学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李晶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教学实习工作取得预期的教学实效,2021年7月1日,机电学院召开夏季学期教学实习动员大会,机电学院副院长马志宏、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机电学院副院长黄玉祥以及部分带队老师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主持。

首先,由黄玉祥副院长对暑期实习进行了系统介绍,他从实习计划、实习纪律、实习安全以及实习目的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在实习期间,要严格按照实习计划进行、严格遵守实习时间,不得提前或延后实习计划。要把责任落实到个人,带队老师和班长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保证实习质量和效率。本次实习分别在河南洛阳、湖北十堰、陕西西安、陕西咸阳和陕西宝鸡等五个地方进行,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多学习、多思考,在教学实习中发扬吃苦耐劳和锐意创新的精神,认真向实践学习,珍惜这次实习机会,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5CD1BBEC54EA4670C994CABB43C3E69F.png

 黄玉祥副院长介绍整体安排

接着,马志宏副院长对教学实习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在疫情常态化的工作中,在教学实习的实践中,一定要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安全第一!”,他对教学实习中所遇到的一些具体安全问题一一进行了强调,尤其要非常重视出门安全、防溺水、安全用电、食品安全等夏季暑期易发的安全问题。

957B83B00E66DB7175AA28DD7E4AA3F0.png

马志宏副院长强调实习安全

最后,刘小峰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实习环节、严守实习纪律、提高防范意识和保障个人安全。希望同学们能按照学院的整体安排,认真完成实习,并在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实习规章制度,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同时,也要将这次教学实习看作丰富人生阅历的一次机会,提高人际沟通交往能力,努力做到“有为”才能“有位”,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让自己学有所获。


EC512B93C9CA438BD8B9ABD3CB52C2FE.png

刘小峰副书记总结发言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的实习热情,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们的实习信心,为教学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