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线上开题评审,严把教改质量

作者:祁楠 栗华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确保立项的教改项目顺利实施,327日上午,机电学院进行了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答辩, 本次开题特别邀请了杨中平教授、何东健教授和郭康权教授担任评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陈军教授主持。

疫情期间,考虑到有的项目负责人或是还处在隔离期不便到校,或是因疫情滞留在境外,以“腾讯会议”软件为本次会议的网络工具,采用“屏幕共享+限时汇报+现场评审”的形式开展在线开题答辩。

会上,十一位项目负责人从研究目标、研究计划、实施方案、预期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各项目负责人汇报思路清晰,准备充分。同时,也针对每个项目的研究内容、创新性和研究方案的细节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军教授感谢非常时期三位专家教授参加本次教改项目的开题指导,并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所有负责人能结合实际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吸取意见,狠抓质量,凝练内容,注重效果,并做好过程材料的收集与整理,为后续教学成果申报做好准备。

此次开题答辩的圆满完成,增强了所有项目负责人对教改项目研究的信心和积极性,为进一步提升教改项目的质量,促进教改项目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