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安排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作者:贺克勇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隐患排查及“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副院长马志宏、教师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教学科研实验室和工训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齐涛主持。

e7843dbbd093470197f6410f918d03ac.jpg

齐涛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实抓细抓实。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细致地了解师生面上的思想动态,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各科研团队(平台)负责人、中心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要紧盯重点物品、重点部位,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实验室运行安全。各部门负责人、辅导员要加强对“五一”期间外出师生的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教育,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马志宏对迎接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科研团队(平台)在节前要加强对研究生安全意识教育,并做好实验室节假日期间安全值班工作。


编辑:毛勇鹏     终审:马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