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赴桂深入企业和基层调研并走访看望选调生

作者:柴璐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双方合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424日至25日,学院副院长宋怀波教授带队前往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和开拓就业岗位。

0efb9379109141658710fbe3eba23d33.jpg

本次走访以研究生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和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为目标。深入企业一线参观企业研发、生产以及工作环境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宋怀波介绍了学校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实力以及研究生招生就业情况。重点交流了研究生校企联合培养的具体细节和合作点。企业方负责人高度肯定了学院研究生教育质量,同时表示对校企合作事宜有强烈意向,双方根据需求整理合作匹配信息,力争尽快推进合作落实落地。此外,宋怀波还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本次走访还分别看望慰问了我院20202021届毕业研究生徐汝祯和陈枫奋同学。徐汝祯同学现就职于广西北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被分配到合浦县东冲村挂职锻炼。陈枫奋就职于广西柳州市水文中心2023分配到融水苗族自治县高村挂职锻炼。走访中,宋怀波首先对他们在基层一线的辛苦付出表示赞扬,并勉励学生继续发扬“诚朴勇毅”的校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国家乡村振兴建设奉献西农智慧和青春力量。

c8a902df6d964682a11694b7c5120f48.jpg


编辑:柴璐     终审:宋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