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来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作者:李晶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齐涛主持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学院就业工作举措、存在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随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介绍了农业兄弟高校2020和2021届本科生就业情况对比,2020-2022届机电学院毕业生专业分布、去向分布以及单位性质等方面情况,对当前毕业生就业状况以及我院就业工作现状进行了梳理分析,并提出指导性、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充分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将就业工作作为检验立德树人成效的重要指标;二是系统谋划,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从大一到大四统筹规划全力提高毕业生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压实班主任和导师的责任,不断提升全员育人的合力;三是精准施策,摸清毕业生就业底数,以创新方式破解工作新难题,提高社会认可度和满意度,实现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QQ图片20220309143405.jpg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