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程宁宁           发布日期:2022-03-17     浏览次数:

     

3月11日,学院召开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咨询专家、各系(室、中心)主任、各专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齐涛主持。

黄玉祥副院长介绍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自评报告撰写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人员分工及时间节点,并以《用工程教育理念推进专业规范化建设》为题,对工程教育“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及持续改进”的理念进行了解读。杨福增教授分享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从自评报告的撰写、反复论证、重要资料的获取、专家现场考查等多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刘洪萍副教授以《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为题分享了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和撰写的技巧和方法。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郭文川教授感谢学院对专业认证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参与专业认证工作的全体教师将尽心尽力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同时,学院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朱敏波教授作了精彩的线上辅导报告。

最后齐涛表示,专业认证工作是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工程教育理念,严格对标认证标准有效落实专业认证工作的各项任务,提高自评报告撰写质量;通过认证工作的开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艳芳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