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作者:刘家           发布日期:2023-03-25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学院在9326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全体在校院领导和无课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齐涛主持。

黄玉祥院长代表学院班子做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学院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在人才培养、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重大科研项目争取、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他强调,2023年,学院要紧密围绕学校“以有组织科研推进高质量发展”年度工作主题,深化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举措,不断夯实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凝聚发展共识;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人才强学科举措;三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加强有组织科研,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五是坚持问题为导向,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六是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加强文化氛围建设。

齐涛书记强调,学院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2023年工作会议作出的重要部署,展示新作为、呈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毅前行,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科学谋划,扎实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二是以创新团队建设为抓手,继续提升整体科研能力和水平,争取在重大项目、重要成果、科技奖项等方面继续取得突破;三是坚持引育用并举的原则,精准引进、精准培育、用好人才,抓好人才队伍建设。

会上,介绍了新入职的6位教职工,通报了2022年学院事业经费收支情况及奖励性工资发放情况,以及2022年度学院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a2c1741b249d40f3829494b2a8a50b54.jpg

大会现场

9573f8d8a2814bf08667fdc0906cd1f1.jpg


党委书记齐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b063b02971c54a92a0b32ecb1c9e1eb0.jpg

黄玉祥院长讲话

bc1c3b33663d4ce8bb021ee0160d99b4.jpg


为先进集体颁奖

715e740b471e485994500dde70889554.jpg


为先进个人颁奖


编辑:毛勇鹏     终审: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