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马香丽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12月3日,机电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齐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院领导、班主任和管理干部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齐涛同志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并就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和强调。从强化管理、做好舆情管理等展开强调,要求全体管理干部和班主任要尽职守责、加强认识、严格落实、不打折扣。院长黄玉祥教授就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强调教师们要压实主体责任,在工作中严谨细心,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安排,提前准备,降低疫情对教学的影响。

01.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指出,班主任和老师是目前校园防疫工作的主要责任人,守住校园,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是校园底线,更是每位班主任、每位教师应尽的责任。全体班主任老师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新形势,掌握新变化,管理好班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为筑牢疫情防线、守好师生安全门、维护学生层面安全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香丽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