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陕西省农业机械产业技术体系建设启动

作者:张硕           发布日期:2020-08-27     浏览次数:

     

为加快陕西省农业机械产业技术体系建设,明确体系目标和落实年度重点任务,陕西省农业机械产业技术体系建设启动会8月23日在西安市鄠邑区召开。陕西省农业农村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亚澳农机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和体系岗位专家30余人参会。

启动会现场_副本.jpg

会议由陕西省农业机械产业技术体系主办,西安亚澳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体系首席专家、我校机电学院陈军教授主持。副校长钱永华在致辞中强调,应发挥体系的协同攻关作用,农机农艺技术结合,不断强化农机装备的支撑保障作用,促进陕西省特色现代农业高质高效发展。

参观2_副本.jpg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罗建强为体系岗位专家颁发聘书。会后,与会人员参观西安亚澳农机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寇德万研究员介绍了体系2020年的重点工作安排。

编辑:毛勇鹏     终审:马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