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教学期中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张艳芳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2022114日下午,学院举办了教学期中检查师生座谈会,各个专业年级的30余名同学代表、各系教师代表、教学办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黄玉祥教授主持。

座谈会召开之前,教学办制作问卷,用问卷星调研了同学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会上师生主要就如何看待大学的一些规章制度、教学过程管理、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促进了师生对教与学理念的共识。

最后,黄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于同学提出来的一些具体问题,要求各系、教学办及学生办公室及时地进行解决和反馈;学院将会继续加强教师与学生常态化信息反馈与交流的渠道,切实解决学生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希望同学们能正确对待大学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在大学里锻炼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也请同学们将座谈会的相关情况反馈给其他同学。希望师生共同努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image.png

编辑:张艳芳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