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课程思政结题验收

作者:栗华           发布日期:2020-12-19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推课程思政建设,实现“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目标,我院于20201218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对2019年立项的全部7门课程思政进行结题验收。本次验收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人文学院王有强教授,学院督导组郭康权教授担任评委,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陈军教授主持。

7门课程的负责人分别就课程完成情况及思政育人成效进行PPT汇报随后评审专家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充分认可老师们对课程思政的建设成效,同时对每位老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专业课程如何与思想政治教育元素有机结合课程思政元素如何自然的融入,课程思政怎样更好的发挥育人功能,课程思政的教学内容的选取存在问题等方面与现场教师进行了交流。

    最后陈军表示,专业课教师应该积极探索着力将教书育人落实于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之中,深入发掘课程思政教育资源,发挥课程育人功能,做到教书与育人相统一

1608339539500_副本.jpg

验收结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