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作者:尹云彦           发布日期:2020-09-13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院长王绍金、副院长陈军、党委书记刘小峰等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学工秘书辅导员陪同。

  “你从哪里来”“对这里还适应吗?”“报到手续办得如何”“还需要哪些帮助院领导走进新生宿舍仔细查看学生的生活环境、生活用品,与新生亲切交流,细心了解新生们入学后的身心感受、住宿情况、饮食习惯、是否想念家乡等,嘱咐同学们将生活、学习上的问题及时向学反映、及时解决并叮嘱工作人员积极解决大家的实际需求。院长王绍金提出,希望大家从今天起,开启新的学习方式,树立新的前进目标,进而为实现人生理想成就辉煌人生。来自东北的新生王睿表示,作为一名外地人,初来乍到便感受到了学长学姐的热情与细心,增加了自己的融入感,自己将会不负众望,珍惜大学时光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努力成长成才


院领导慰问新生过程中与新同学们的交流进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让新生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充分体会到领导对新生的重视与期盼相信他们的大学生活在这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中会更加出彩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