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青年教师谭海入选2022年陕西省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

作者:奚海莲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陕西省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入选人员名单正式公布。经单位初评推荐、评审委员会评审和主席办公会审定,我院青年教师谭海成功入选。

谭海,讲师,工学博士, 2020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械工程专业,2020年7月至今任职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农业机械智能化技术研究团队,主要从事微尺度表界面科学、柔性电子等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并参与 “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国家项目的研究工作。

近年来,在Wear、Applied Nanoscience、Anti-Corrosion Methods and Materials、Industrial Lubrication and Tribology等学术期刊上发表SCI、EI论文11篇,已获国家发明专利4项。


6c5dd87f2b43427fb7fcdb304d1e0ff1.jpg


陕西省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设立,旨在鼓励我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投身创新型省份建设,强化对青年人才苗子的举荐,加快培养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其发展提供一定的支持和必要的科研条件,培养造就一批思想政治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的青年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