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豪迈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杜平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作者:柴璐 王昭天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山东豪迈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杜平一行来院交流洽谈。豪迈集团随行人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齐涛主持。

b6ebda2a026f4d9fb7ada736317b41a2.jpg

学院副院长黄玉祥教授首先对豪迈集团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就学院规模、教学科研、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扩大本科生实习规模,探索新型院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推动校企科研合作发展提出若干建议和殷切期望。

5604267074d147c49a429bc168ae7123.jpg

杜平部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介绍了豪迈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技术实力、主营产品等企业基本情况,并对公司近年来的主营业务和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紧密的院企合作,为未来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企业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dddd5a07c24b416f9f339bbc4700984f.jpg

学院其他与会代表就学生实习、专业硕士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