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2020年“百名校园之星”院系初评汇报会顺利举办

作者:李明月 裴首豪 魏子渊/文 李一鑫 江汝/图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价值引领,在各领域树立具有影响力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11月24日晚七点,机电学院于学院9331会议室举办2020年“百名校园之星”院系初评汇报会。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均参与了此次评选。

3d4d083803804fa8848c07ffeac0e58f.jpg

评选类别共有十类,分别是道德之星、学习之星、文艺之星、体育之星、志愿之星、自强之星、科创之星、劳动之星、实践之星和文明之星。此次汇报评选先经过学生申请、班级评选推荐工作小组推荐,最终共有八个类别,20名学生被推荐至学院评审。机电学子踊跃报名,并为此次答辩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答辩环节中,每位答辩人通过简单的阐述介绍了自身情况,然后叙述了参加评选的目的以及自己拥有的优势。在经历激烈的角逐过后,评委根据答辩人的自身能力水平和答辩情况审核推荐,最终每个类别确定不超过两个人推荐至学校,学校将成立各评审组进行下一轮的评选。

3b528d2625bd4d98b1ba105a25210ff3.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学生进行了多方面的正确领导,增强了学生积极性的同时,推动着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机电学子的积极参与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风采,也为日后养成良好的学风、校风奠定了基础。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