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华南农业大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教师来访交流学科专业建设

作者:傅隆生 高芳芳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为促进院校间的共同发展,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广东省名牌专业、广东省特色专业,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教师代表邹湘军教授、王红军教授、甄文斌高级实验师、陈燕副教授、段洁利副教授、卿艳梅副教授、张建瓴副教授等一行于10月9日来学院进行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学科建设工作的调研交流。

学院教学分管领导陈军教授,陕西省特色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教师代表杨有刚教授、胡耀华教授、张卫国副教授、冯涛副教授、寇小希副教授、王宏斌副教授、潘天丽副教授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陈军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华南农业大学教师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的学科布局及整体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王红军教授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和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教师从学院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培养规格等方面对进行了探讨,重点讨论了机制专业课程设置、教师分配、教材选择、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对学院机制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改进提供了参考。会后,来访教师参观了金相实验室、金属材料制样室和几何测量实验室等专业相关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建设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编辑:毛勇鹏     终审:马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