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柴璐 李振东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为全力以赴打好就业攻坚战,切实提高学院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学院党委积极谋划,在学生就业关键时期及时召开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毕业生离校教育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戴军、副书记刘小峰、学工秘书马香丽、辅导员周勤勤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小峰主持。

91c245c7c09d421dade8aab85db9c8ce.jpg

会上,马香丽传达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和《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刘小峰指出,虽然现阶段学院本科生就业率暂居学校前列,但全院上下仍需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在下一阶段紧密关注就业困难学生的最新进展和思想动态,扎实细致做好毕业生就业的重点、难点工作,力争尽早取得新突破。

随后,周勤勤详细解答了班主任在谈话过程中指出的难点内容,同时就第三批学生返校工作和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做细致说明。各毕业班班主任逐一对本班前期就业帮扶工作展开汇报,并现场就毕业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优秀经验进行充分交流。

党委书记戴军听取会议后,首先代表党委对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再次,他谈到:“受疫情影响,学院一次就业率同目标就业率还有一定差距,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各位班主任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动员各方力量层层落实,助力困难学生顺利就业。”最后,戴军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个明确的工作方向:一是,做好考研失利学生的思想工作,结合学生情况作好精准帮扶指导;二是,细致分析暂未就业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就业动态,努力帮助学生解决好就业问题。

5ae60b15ddc24a8585e5ee50ed9fa02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