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行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竞选答辩会

作者:尹云彦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级新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学院于8月4日晚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聘会。此次选聘由辅导员李明月、尹云彦、闫泽禹担任评委,来自学院不同年级和专业的24名学生参与了此次竞聘。


81396afa646340f0b67c3c04e5f0264a.png


因疫情防控需要,竞选采取逐一面试形式,面试分为自我介绍与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竞聘者依次进入教室,从个人特长优点、学生工作经历、获得荣誉奖励等方面开展自我介绍,并陈述竞选理由以及对班助工作的认识。在现场答辩环节中,竞选者们从班委队伍建设、班级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宿舍关系等方面回答了评委的提问。24名竞聘者各抒己见,阐述了自己的解决办法和思路。


c05974ca42b1441cbc5552ff22fdf0a2.jpg


本次活动旨在选拔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能力、敢担当的新生班主任助理,在引导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全面做好2020级新生的迎新与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