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任免会议

作者:马志宏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6月1日,学院召开会议,宣布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任免决定,院长黄玉祥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马志宏主持会议并宣布任免决定。院属部门负责人、承担工程训练任务的教师代表、工程训练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马志宏副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聘任工作,经过发布招聘公告、个人申请、民主推荐评议、综合考察、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等相关程序,立足工程训练中心发展实际,有利于学院事业发展的角度,慎重考虑,研究决定聘任赵友亮同志担任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张炜同志不再担任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

张炜同志表示,自2011年到工程训练中心任职后,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工程训练中心职工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履职尽责,保障了工程训练中心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赵友亮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和指导下,协助中心主任做好工程训练中心的各项工作,按照抓基础、保安全、谋发展的基本要求,团结带领中心职工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任务,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和服务师生教学科研工作,积极谋划思考,推动中心工作取得新成效,得到新发展。

黄玉祥表示,张炜同志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在日常教学运行管理、教育教学改革、仪器设备的购置与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保障了工程训练中心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为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赵友亮同志为人谦和、做事认真踏实,师生认可度高。长期承担工程训练教学任务,熟悉工程训练内容,对工程训练的教育教学改革也有比较深入的思考,并在机制、机电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过程中做了大量工程训练课程基础工作。最后,对做好工程训练中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程训练中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自身的目标定位与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传承“工匠精神”,深度融入学校卓越农林人才培养体系;二是适应新工科新农科建设需要,通过整合、优化工程训练中心的现有教学资源,推动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与理论教学的有效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希望赵友亮同志认真调研、思考、谋划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尽快熟悉工程训练中心的基本情况、人员分工、设备运行、工程训练业务内容、课程安排和工程训练安全防范的要点等。团结带领全体职工按照“产学结合、虚实融合、自主研学、资源共享”的思路,将工程训练中心建成学校传承“工匠精神”、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农林高校大学生工程意识与工程能力培养、智能装备应用训练、农业工程创新创业实践育人高地。

fb05ff4618264299a3437bcaeccae46a.jpg


编辑:毛勇鹏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