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贺克勇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学院领导齐涛、马志宏一行深入教学、科研实验室和研究生学习室开展安全检查。

a39945e0fcb74691bcbcec958cf4474c.jpg

检查组针对冬季用电、防火安全,对研究生学习室的用电线路、电源插座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面对面与导师交流,并提出整改措施。针对实验室存在安全标识不清晰、仪器设备,农机具放置不规范,私自占用安全通道等问题,学院要求有关人员及时整改,并建立健全教学实验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机制,细化实化整改措施,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针对个别科研实验室,落实日常安全检查制度不完善,责任不到位,对气瓶、危化品管控不严问题,学院要求有关人员要落实好实验室日常值班检查制度,针对各实验室的开展科研实验项目性质特点,有的放矢的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d30ccdd5c65544cfaea46036b142af07.jpg

编辑:毛勇鹏     终审: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