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与来访校友座谈交流

作者:贺克勇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与参加学校全国校友负责人90年校庆工作启动会的部分校友座谈交流。学院书记齐涛、副院长马志宏及杨青老师、刘正盈老师接待了来访的校友。马志宏代表学院对来访的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学校甘肃校友会会长、农机1979级校友、兰州好为尔集团公司王联盟董事长,甘肃校友会秘书长、农机1980级校友、兰州科创项目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赖永炜总经理,内蒙古校友会会长、农机1985级校友、内蒙古灵昊农牧业有限公司刘永茂总经理,宁夏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农机1985级校友、宁夏金凯信置业有限公司林振华董事长、浙江校友会会长、农机1986级校友、后稷数农(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张海云,分别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难忘时光,以及走上工作岗位后奋斗创业的点点滴滴,并感谢母校及老师们对他们的谆谆教导和无私帮助。

齐涛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院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并通过师生校友座谈、校友报告会、科研合作、访企拓岗等形式,加强与校友的互动交流,广泛开拓校友资源,推动校友在校地校企合作上发挥积极作用。

cf3a57bb92df405aa9a3320fc3f99e6d.jpg

座谈会会场校友

dbc957b9215641659e19af257823fd97.jpg

参观工程训练中心

5edf97a69e754436bed88d5c55593668.jpg

合影

编辑:毛勇鹏     终审:马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