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简历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柴璐 屈章浩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为提升毕业生求职技能,提高简历制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就业竞争力。7月8日,学院“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简历大赛成功举办。

006c91a0ad17442eb10ad34f2a522ac0.jpg

大赛前期,特邀请企业人力资源面试官、学校就业指导老师对92份报名简历逐一初评,最终21名2023届毕业生简历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评选中,选手围绕个人经历、求职目标、自我评价等方面,以PPT形式汇报个人简历制作思路。评委老师从求职意向、实习经历、岗位匹配度、简历版面设计和汇报展示效果等维度进行打分。经综合评比,苏虹宇和雒鹏鑫获得一等奖,周勤勤、韩梦璇、陈客舟、吕世春、张子健和潘伟东获得二等奖,屈章浩、纪同奎、郝宇君、郝杰、王慧园、徐元成、王红亮、王金海、夏泽坤和王韶泽获得三等奖。

23b4095150334a1c8ea6a7c152c752c6.jpg

7815b1d37f4e4dd8bc3aa04ca14a8892.jpg

9600ede6401d49f6ba30e821aea2d887.jpg

综合素质教育学院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冯小龙在点评中指出“各位同学一定要重视岗位的选择和职业生涯的规划,丰富的经历和充分的准备会让大家在招聘中抢占先机。”一等奖获得者苏虹宇表示:“通过此次简历制作,明确了自己的岗位需求和具备的竞争优势,同时通过比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学习,为接下来的秋季求职招聘开了一个好头。”

据悉,学院将以简历大赛为引导,持续开展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帮助广大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