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陕西省农业机械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杨凌召开

作者:张硕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4月22日,陕西省农业机械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第一次理事会在杨凌示范区顺利召开,会议采取线下+线上同步会议的形式,在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设立线下主会场,在西安、咸阳、宝鸡、榆林、渭南等地设立若干线上分会场。

大会现场.jpg

陕西省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应武、陕西省农业机械研究所书记寇德万出席会议,来自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农机技术鉴定推广相关单位和企业的12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陕西省农业机械学会章程”和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我校为学会常设机构秘书处所在地,机电学院陈军教授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黄玉祥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闫小丽副教授为学会秘书长,并聘请杨青和朱瑞祥教授为名誉理事长。

颁发荣誉证书.jpg

张应武表示,学会和中心已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希望学会继续积极动员和组织全省广大农机科技工作者,以增强学会凝聚力、影响力、社会公信力和自主发展能力为主线,致力于我省农业机械化、现代化和智能化发展,成为推动我省农业机械发展与革新的重要力量和良好伙伴。

大会合影.jpg

陈军教授感谢省科协、省农机化发展中心和学校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要紧紧围绕陕西省乡村振兴工作大局,以促进“十四五”农业机械化发展、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为目标,加强学会党的组织建设和职能建设,发挥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智库作用;繁荣农业机械学术,勇于创新,大力开展科普活动,强化青年人才推举工作;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咨询和第三方科技服务工作,打开疫情攻坚严峻形势下的陕西农机发展新局面。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齐涛表示,将积极配合省科协和学会的各项工作,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开展高质量研究工作,助力学会扎根杨凌农科高地,为我省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毛勇鹏     终审: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