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观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作者:柴璐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了传记题材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学习了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切缅怀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与深刻的思想洗礼。

40a66b96708f4e6ebe9f8cf8faf93f2b.jpg

影片从“一名党员”“一位干部”“一个亲人”三个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的感人形象。沿着“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历史时期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竭尽一生为国为党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以儿女看待父亲的独特视角刻画了可敬可亲可爱的人物形象,以普通人看待党员干部的眼光,鲜活立体地还原了一位有血有肉的时代楷模。

通过观看这部具有深刻意义的党的百年献礼电影,学院职工党员进一步体悟了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的焦裕禄精神,将“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忠于党,忠于人民。无论身处高低、职位大小,以人民利益为重,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认可。

教职工党员侯俊才表示要向焦裕禄同志看齐,在工作中大力发扬焦裕禄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担当实干、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