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邱凌教授团队助力府谷黄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

作者:邱凌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打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推进我省黄河流域重点县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我院邱凌教授团队深入府谷县全面开展黄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调研和指导工作。

9月27日,邱凌教授团队一下车,随即就奔赴府谷县孤山镇,参与了在此举行的黄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秸秆综合利用离田作业现场观摩会。府谷县政府、县农业农村局、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全县种植、养殖大户代表,以及黄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实施主体负责人、相关企业等300多人参加了现场观摩和技术交流。邱凌教授团队专家开展了现场技术指导工作。

3.JPG

4.JPG

9月28日,邱凌教授团队深入府谷县农业农村局黄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办公室,认真听取了府谷县黄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阅项目管理档案资料,对府谷县黄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和培训工作。

随后分别深入府谷县黄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示范企业-恒昌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榆林市康达生态农牧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并开展现场技术指导和交流,为养殖粪污的资源化生态循环利用和府谷县黄河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毛勇鹏     终审:马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