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李晶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5月12日-13日,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辅导员李晶、柴璐以及张德翼一行奔赴陕西省西安市开展专项调研行动。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中铁十四局集团西北分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合作以及学生就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联动、协同育人新模式。中铁十四局集团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庞广彬代表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战略布局、取得成就、未来前景以及对优秀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更多毕业生可以选择中铁十四局,为我国基础设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经理孙飞重点介绍了西北分公司研究方向、战略布局以及目前取得荣誉成就,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交流互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随后,学院分别与两个公司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合影留念。

学院始终把“稳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市场认识,增加了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了解,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QQ图片20220517162037.jpg

与中铁十四局西北分公司座谈会

C875AF3C9361FFBD0BF23C759ED56F9D.jpg

与歌尔股份西北分公司座谈会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