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2019年校级教育改革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作者:栗华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8月26日,学院开展2019年本科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本次结题验收特邀学校王云阳教授、孙建敏教授、曹红霞教授,学院陈军教授和朱新华教授等五位老师组成评审专家组。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黄玉祥教授主持。

我院2019年立项的10项校级一般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从立项背景、改革目标、取得成果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PPT汇报,评审专家针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对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负责人都能按照项目合同书的要求,有计划地开展项目研究,在教学内容和方法改革等方面开展了有益的探索和创新实践,达到了结题验收标准。经评审,董金城老师主持的《工程制图课程中的思政元素》、石复习老师主持的《基于虚拟仿真的<车辆构造>课堂教学新模式探索与实践》及张军昌老师主持的《机械原理教学中虚拟样机技术的应用与实践》等3个项目被评为优秀。

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实施是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措施,通过对教育教学的内涵式建设,培育总结和推广优秀教学成果,引导教师积极思考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栗华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