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百名校园之星”学院初评汇报会顺利举办

作者:尹云彦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价值引领,挖掘具有影响力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11月25下午,机电学院于学院9511会议室举办2021“百名校园之星”学院初评汇报会。学院团委书记马香丽、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此次评选。

校园之星答辩.jpg

评选类别共有十类,分别是道德之星、学习之星、文艺之星、体育之星、志愿之星、自强之星、科创之星、劳动之星、实践之星文明之星和体育之星。此次汇报评选先经过学生申请、班级评选推荐工作小组推荐,最终共有个类别,18名学生被推荐至学院评审。答辩过程中,18位候选人有序上台,通过5分钟PPT演讲来展示自己,主要通过个人简介、成果展示和经验分享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审团根据候选人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并推荐。经历激烈的角逐过后,评委根据答辩人的自身能力水平和答辩情况审核推荐,最终每个类别确定不超过两个人推荐至学校,学校将成立各评审组进行下一轮的评选。
      此次活动展现出每位候选人青春靓丽的一面,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发掘树立学生优秀典型,激发同学们争当先进、奋发成才的热情等方面发挥着很大作用对学生进行了多方面的正确领导,增强了学生积极性的同时,推动着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机电学子的积极参与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风采,也为日后养成良好的学风、校风奠定了基础。


编辑:尹云彦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