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农业工程系开展“学校教育平台功能介绍及教学资源开发”培训会

作者:杨玉婉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教师对学校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和智慧教学云平台的认识和使用,9月21日下午,农业工程系邀请了我校教发中心智教团队首席专家耿楠教授开展了一次学校教育平台功能介绍及教学资源开发专题培训会,农业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耿楠教授深入讲解了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和智慧教学云平台的使用方法,展示了做好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教学工作,指出在教学过程中提前准备好课程资源的优势,为教师的课程教学带来了重要启发。在最后与耿楠教授的沟通与讨论环节中,各位老师更加深入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平台的基本情况。此次培训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对教师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支撑和保障。

c4e88c8df3c946a38ed434965e4d2e97.jpg

编辑:毛勇鹏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