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作者:毛勇鹏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吕学平、张军厂、郭贵生三位教职工荣休座谈会在学院9227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休教职工及所在部室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齐涛主持。

e31553527a19409bbd63c547b9816f31.jpg


党委副书记刘小峰宣读学校退休文件,党委书记齐涛、院长黄玉祥向各位退休教职工送上鲜花并颁发荣休证书。


黄玉祥介绍了三位老师的工作经历,深情回顾了三位老师在机电学院奋斗的峥嵘岁月,对大家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给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希望三位老师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bb1a831d1131436b815505ba5e5de231.png



三位老师分享了各自多年来工作中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对领导和同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仍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关心学校、学院的发展,尽全力发挥余热。各部门代表也先后发言,对各位退休职工三十余载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钦佩,并向他们送上自己的祝福。

61a6e3ec1a174daf90612672dcf5a229.png

齐涛对各位老师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机电学院永远是老师们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学院看看,继续关注、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离退休职工,为离退休职工做好服务。

b397791f99cc4dd98002662de70a20ad.jpg



编辑:毛勇鹏     终审: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