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安交通大学郑镁和罗爱玲教授来院交流

作者:文 李群卓 闫锋欣 图 刘洪萍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工程制图》课程建设水平,助力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特邀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画法几何及工程制图》主编郑镁教授、《工程制图》课程负责人罗爱玲教授来访,与我院《工程制图》课程组全体老师和机械工程系相关教师进行了交流。交流座谈会由副院长黄玉祥教授主持。

郑镁教授和罗爱玲教授先后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制图》课程教学的组织、讲授内容的遴选、考评方法与措施以及青年教师授课技能的养成等做法,还介绍了国内其他大学《工程制图》课程在教学目标制定、课程内容建设等方面的典型措施。

image.png

相关优秀经验和良好措施,为我院工程制图课程组师资队伍建设、教材选用、教学内容设计,以及与其他课程和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的衔接等提供了重要启示,也为我院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工作提供了典型案例。


编辑:张艳芳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