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柴璐 郭呈成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行3人来机电学院选聘双一流高校优秀毕业生,我院部分2021届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宣讲招聘会。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孝列、办公室主任贺得飞、人事处处长谢玉宝,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车辆工程专业系主任张军昌出席招聘会。

7e5c7d6ad81c41cd9a965ed9e310b580.jpg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孝列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特别是办学以来学校所取得成就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在工业化与信息化不断发展的今天,农业依然是强国的基础。真诚地希望招聘一批从内心深处热爱教育事业,想从事教育事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校稳定的生源和美好的前景,将助力广大学子顺利发展、成就人生;期待着与大家携手并肩,共建农业强国,共创新事业。

人事处处长谢玉宝分别对职称晋升、收入待遇、住房保障、成长空间和目前招生情况作了精彩的宣讲。他指出,目前学校车辆后市场人才需求量大,学院生源稳定,而教师比较紧缺,急需有志青年加入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在互动提问环节,学生们就招聘专业、招聘要求、职称晋升等问题纷纷提问,宣讲团领导就业学生所提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读。


编辑:柴璐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