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王宏斌老师荣休座谈会

作者:毛勇鹏           发布日期:2022-12-03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举行王宏斌副教授荣休座谈会。齐涛书记、黄玉祥院长代表学院为王宏斌副教授颁发了荣休证书并赠送鲜花。马志宏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宣读有关文件。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副系主任、教师代表,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a576da9696f044d4a1248f166e46db9a.jpg

黄玉祥院长首先深情回顾了王宏斌老师在机电学院奋斗的峥嵘岁月。他说王老师潜心教书育人,在机械工程领域耕耘数十年,作为机械工程系第一届系主任,为在教学、科研等等方面为学院做出了巨大贡献。祝福王老师在退休后的日子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希望王老师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

0a4b2c100b0c49d38e732cfd0ecb6974.jpg


王老师也分享了多年来工作中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并表示仍会始终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尽全力发挥余热。参会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对王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钦佩,并向他们送上自己的祝福。

1d0fd8d2dbc9484e9f5bd0334a58fe35.jpg


编辑:毛勇鹏     终审:马志宏